已經確定餐廳了,本篇已經封鎖留言囉!

 

小桔子我找了幾家餐廳都還不錯~實在是太難選了!(抱頭打滾)

所以請大家不要都沒意見隨便我決定阿~到時後訂到的是誰不喜歡吃誰喜歡吃就不好了阿~~

這篇文章請大家務必認真以對!

 

極鮮火鍋板橋旗鑑店

沒錯!這家就是在我家附近的這家XD+

裡面有素有葷~最重要的是有巧.克.力.鍋!!!!

可惡害小桔子想到黑暗鍋的遊戲…(淫笑)

 

西門美觀園

這家歷史悠久!在我很小的時後(應該是還沒出生的時後)就有了!

而且這家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日式料理了。

只是他沒素食就是了

 

SABATINI 下午茶吃到飽

下午茶當然就是要無限蛋糕LOOP!!

 

蛋糕吃到飽

 

當天去美麗華那邊的美食商圈

我想去那邊大概全都被其他團包下了…

 

春天素食餐廳

看起來不錯只是不知道價位多少~

 

**********

我大概找到了這些~還是希望大家給我一點意見阿>"<

不然我們訂極鮮來玩黑暗鍋算了(死)

如果其他人有想推薦的餐廳歡迎告知我一下我會馬上列入選項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