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約定的時間越來越近,突然想起不管怎麼樣也要做點什麼給大家!

所以在2天之內趕出了小卡片~雖然做的有點粗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

這次我真的萬萬沒想到一下子會有那麼多人願意參加這個活動的,

可能是我比較害羞的關係只敢默默在那邊偷哭…

一開始本來不打算就揪什麼團去看老大,只因為中文版預告一發佈

聽到老大他對所有人的讀白:『This is all about love, L.O.V.E.』

我真的當下就是被感動到了!!所以才決定揪團要一起去看!!

一開始並沒有如現在一樣可以一次徵到那麼多人,大概都是拉來拉去的情況下才報名的

後來因為方便訂上餐廳所以趕在15日截止,後來想到說其實人數是還可以再增加的…

就最後幾天馬上再度徵人!感謝AE兄真的即時拉到20人可以參加真的非常開心~~~

阿阿阿~~內心真的掩飾不住現在的興奮!!大家不管走到哪就是聊到哪~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配合~

而且一直上演搞笑戲碼XD不少人被我熊抱了哈哈哈

***********************************

在這邊真的要很感謝的是:

tisane(我家超亂的還讓你住真的委屈你了XD”謝謝你聽我說話~我們聊超久的哈哈哈一整個很開心!

雖然我被你推進了內褲坑,顆顆

畑鹿驚(卡卡吸~~你真的好可愛~雖然我一直學你們講話你們都一直笑!下次你們來台灣不要再不讓我請客

了!身住在台灣的我應該是來招待你才對反被你招待XDDD

Sophia(很開心能夠認識你!也謝謝你一直教我講香港話雖然我不標準XD”

七月半之鴨(謝謝你大老遠從花蓮來到台北,你當時被我熊抱到趴在地上一定嚇一跳吧哈哈哈!!

小魔羯MJ(謝謝小魔羯送我的手帕跟精油~我真的很喜歡呢>3<那個精油你有交待我每天晚上要給它

擦一下可是人家我實在是捨不得用阿阿阿阿~~~

瘋狂小闆(小闆也好可愛:)短髮是你另外一種風格很好看喔!謝謝你用相片紙印出來的小卡(應該是

這樣稱呼吧?!)質感真的很好~讓你破費了真感謝你!

littleluda(露妲)(露妲一整個就是大姐頭的FU~~害我不知為啥人家都不太敢跟你說話(臉紅)

謝謝露妲幫我們訂票還跑去劃位!最後還在那邊等我們那麼久!!真的太感謝你啦!!!>口<!!

愛米粒(米粒你真的好害羞都不太敢跟大家聊天XD其實你可以不用介意那麼多~我們都在噗上面聊那麼多了~

謝謝你來參與!不知道你有沒有感受到大家滿滿的愛~

Debbiemj(不能來聚餐真的滿可惜的!因為那時後真的很精彩~~希望你下次也可以一起參加唷~~

AEbase(桔爸謝謝你一口氣抓了4個人來!小桔子揪甘溫阿!!老爸你雖然一直在那邊想當年哈哈,

不過謝謝你開車來這樣大家交通也比較方便一點咧~~

Tzu Yuan(紫緣也有一點害羞!是一口氣面對的全是噗友所以很緊張嗎XD

光迪undee(雖然你比較晚來可是我還是希望你來喔!嘿嘿好險我也有熊抱你!小光迪也很可愛XD

siF(S子你真的好帥!我相信你會這麼厲害一定是受到老大的眷顧的!一整個炒熱聚餐的氣氛咧!!

黑娘娘(黑娘娘也好可愛!好險你這次有來不然真的超後悔的XD感謝你的參與~~

黑先生(XD對不起一直叫你黑先生~謝謝你的參與!讓你重新認識到老大,雖然你話還滿少的

坎蒂絲(謝謝你們的加入喔!你跟姐姐都好可愛喔!不用那麼客氣~我們都是一家人喔!這個真的不要忘記了!!

另外我要告訴你們的是『歡迎加入MJ Family!!』

愛麗森(姐姐不要那麼見外!我真的很感謝你們大家來參加真的有好多話想要跟你們聊天~感覺上大家根本就是認識

超久的~~

Papillon Noii(大美女我超愛你講英文的腔的阿阿阿~~謝謝你帶來老大的香水!真的!被噴的那條毛巾我不想用了

動不動就拿來聞一下嘿嘿

cecilycie(謝謝你送我老大的簽名!我會好好珍惜的~你跟踢山還有Amy一定是三姐妹!連小魔羯都說你們很像XDD

我也要告訴你『歡迎加入MJ Family!!』

Amy(Amy很可愛喔!其實我不會去干涉你要去吃什麼還希望你不要介意阿<o>跟你聊天很開心~雖然回到家都快忘記了

真的一家人的感覺很不一樣呢!感謝你的參與!『歡迎加入MJ Family!!』

***********************************

我真的覺得我為你們付出都是值得的,不管是誰。

我真的相信如果今天沒有你們大家我相信我很快就會放棄這個活動了!

我真的覺得大家的認識太神奇了!

只因為小小柔的經典墓地噗就搞得大家全都認識了~太神了~我們所有人都是這樣認識的!

大家已經完完全全被老大一整個環環相扣、緊緊相連。

你們最後齊口同聲的謝謝我我真的馬上鼻酸了!只是我忍住了哈!

小桔子我玩的也非常愉快!雖然最後沒有超級大合照但是人都有補齊~~

請不要忘記給我照片阿阿阿~~

其實該謝謝的是我才對!沒有大家也就沒有今天!真的!!

我一點也不辛苦!你們大家才是重點~願意千里迢迢跑來台北揪團

希望下次揪團能夠大家再次相遇!

 

See You!!

 

                      by小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