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已經很久沒好好的打一篇網誌了,雖然個人的習慣上一定會去翻看看自己以前的舊文
然後再回想自己那個時後有多麼的無知愚蠢,或許這是人生中成長的一部份吧?

看著以前自己的文章總是帶有負面的情緒,罵人的用詞我想我應該要長大了
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全部把這個壞毛病改掉就是了。
往往正當我下定決心要改的時後卻總是有一堆麻煩在等著我…

想要新增一下文章卻常常打到一半我的內心猶如空洞般怎麼想都想不起我要說什麼…
或許我的工作實在是太忙了,根本沒有一點空閒可以去想東想西。
但是現在有了時間卻找不出我的靈感來源

常常我會在Plurk上打著簡短的小品文,那算是我個人的小小興趣吧
偶爾聽的音樂及看個影片腦子就會浮出這些東西
我的興趣雖是畫畫,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過於吹毛求疵還是怎樣往往怎麼畫下去自己就是不滿意
雖然家中最近開始有些變故無法跟有些人赴約我真的萬分抱歉……但有一天我一定能準時赴約的

我想要改進

在這裡我想要感謝大家陪我度過這段時期,在人生中能夠遇見你們是一個幸福的事:)
如果沒有這一個轉捩點或許我還在茫茫人海中不知所措吧
謝謝你們,尤其是你:)

唯有相同的靈魂才能引起共鳴

在你們的身上我感受到的是朋友還有家人的溫暖,這一直以來都是我在追尋的
我想如果他所說的『這就是愛』吧?你們說是不是呢?
這幾個月的日子以來,我們只因為一個答案而認識很多神奇的人
或許是由他來牽引著我們,把我們串連在一起

我的人生已經有太多的遺憾了,但是遇見了你們我終於有抬起頭的勇氣
雖然我的童年一直無法忘懷,但是現在我至少有你們。
即使我的靈魂早已遍體鱗傷,但是現在我至少還有你們。

謝謝你們,真的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一切,MJ Family
我很高興能夠認識你,MJ
還有幫助我的同人圈的朋友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