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我一個很小很小很小的看法,希望大家看看就好:3

因為這次的揪團及一些朋友以為這個Blog是為MJ所創的

 

          *******

 

一開始我們因為MJ而聚在一起,也因MJ的This Is It辦了第一次的聚會。

但是創立這個Blog的意念在於:我們不是為MJ,我們是為自己。

想起來了嗎?是的,即使是自己的力量渺小而為不足到,但我們在一起的力量就會進而強大。

不管是喜歡哪個藝人也好,我們都非常的歡迎您的加入:)

雖然小桔子我個人沒有什麼信仰習慣(如果你要跟我介紹你的信仰我也很歡迎XD)

但小桔子想要說的是『愛、希望、勇氣』雖然我還是有點悲觀啦…唉唷

 

為什麼不是為MJ呢?或許你心中一定會有這樣的疑問,是的,我們因為MJ相遇了

但是我希望大家能為自己的行為負責,而不是口口聲聲都是為MJ

若我們總是說『因為MJ,所以我們要做什麼什麼……』那這樣就太沒意義了

『我們不能因為MJ所以才要去幹嘛,而是我們要為我們自己及他人所以要去幹嘛』

這就是我的人生觀之一。

不管他現在在另外一個世界過得如何,如果我們在這裡動不動就說因為MJ,我感覺會給他個人造成壓力

不管你所崇拜的偶像是誰,但我們共同的目標只有一個

那就是『愛』

愛要全力以赴,我對你們大家都發自內心的愛,不論是誰

偶爾聽聽MJ的歌,我相信大家會從裡面找到答案  

原出處:http://www.youtube.com/watch?v=uMauOXeN5Cg&feature=player_embedd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