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活動報名截止時間已經結束!感謝大家的參與~小桔子很期待31日的來臨~

1074057273.jpg 

揪團老大噗名單確定: (可能還會陸續增加)

小桔子、tisane、畑鹿驚、畑鹿驚的友人、七月半之鴨、小魔羯MJ、

瘋狂小闆、littleluda(露妲)、愛米粒、Debbiemj、AEbase、

Tzu Yuan、光迪sundee、siF、黑娘娘、黑娘娘的友人、坎蒂絲、

坎蒂絲的姐姐。

 

                         共計18位

以下是沒有參加MJ演唱會但確定會加入飯局的朋友: (可能還會陸續增加)

Papillon Noii、cecilycie、Amy

                       共計03位

想參加飯局的也歡迎喔!難得的一天大家總是要來聚一下!!嘿嘿~

參加MJ演唱會目前:18位

無法參加MJ場但確定參加飯局目前:03位

                       共計21位

 

因博客來訂票一個人最多只能訂10張,而且也已經訂完了…

故想跟團的除了當天電影院座位可能會沒辦法坐在一起之外,

還請必須你自備票了!因為首發團一次最多只有10張!

博客來售票網(僅有票卷無贈送海報)

http://tickets.books.com.tw/ad/ticket/progshow.asp?ProgCode=01030001341044

美麗華影城(有票也有海報,可是比較貴)

http://www.miramarcinemas.com.tw/news.htm

 

請還想參加的各位在15日之前告訴我以方便統計人數唷

各位親愛的啾團朋友,小桔子目前已經大致上擬出一個行程表,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如果有問題的話也歡迎在此討論或上噗浪找我唷~

快唷快唷~上面還沒有你的名字的人快來找我報名唷~最晚15日截止唷!!!

以下是行程規劃:(暫定)

早上8點早餐團(自由參加)

註:早餐部份自由參加!主要是針對要比較早集合的朋友!

   ↓

早上10點集合

   ↓

 This Is It(早上11:20的場次)

   ↓

午餐+下午茶(下午三點的餐廳,小桔子訂了極鮮了唷!還不錯吃~至少有2種口味的素食鍋)

   ↓

逛街(可取消)

   ↓

解散or繼續         

註: 沒打出時間的為還不確定的地方,定為10點集合是想說這是睡醒的好時間~

 

戲院訂在台北大直美麗華

這是交通資訊

http://www.miramarcinemas.com.tw/aboutdz.asp

這是美麗華官方網站

http://www.miramarcinemas.com.tw/index.asp

 

目前以下訊息是從葳葳的部落格裡轉出來的喔!

所以請大家在那天到來之前把那些曲目通通存檔起來好讓我們那天瘋狂嗨一下吧XDXD+

 

THIS IS IT的曲目如下:

1. Startin' Somethin

 

2. Jam

   

 

3. Drill (?新歌??) 
 

4. They Don't Care About Us 
 

5. Human Nature 
 

6. Smooth Criminal 
 

7.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8. J5 Medley:  

I Want you Back 

Stop The Love You Save  

I'll Be There  

Don't Stop/Shake Your Body 
 

9. Rock With You 
 

10.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11. Dangerous 
 

12. Black or White 
 

13. Dirty Diana  

 

14. Beat It

 

15.Earth Song

 

 

(作者:Keen 來源:MJJCN.com

取自:葳葳的部落格

 

 趁現在快找到以上歌曲存起來練唱吧~~~

小桔子認為:MJ是素食主義者,目前的我們還無法繼承他偉大的宏願

既然這樣我們也可以為他做第一件事!就是揪團出遊的那天大家一起集體吃素吧~!!哈哈!

 

*******************************

好了,美麗華已經率先出了場次時間表!真是太肛心了~!!這樣揪團時間也方便了許多!

以下是相關資訊~不清楚路線的朋友可以告訴我~小桔子會盡快回覆你的唷!啾咪0_<+

當天親自走了一趟真的還滿累的,我想我大概老了(汗)

目前第一集合地點確定在台北車站北二門~9:30分開始你大概就可以先到囉~

大概到10點左右第二集合點是在內湖劍南站3號出口,如果知道內湖劍南站的朋友

可以先到那邊就不要在到台北車站了~!!

從台北車站到內湖劍南站的單程票價是新台幣30元。

我推估老大的演唱會時間是2個小時左右!所以依照討厭的電影趕場時間我們看到結束是下午1點40分左右

然後從劍南站到台北板橋線的票價是40元

因為我怕太趕了~餐廳訂在3:00至3:30分去應該是來的及。

以下點字有連結!

台北大眾捷運官方網站

 

台北大眾捷運路線表

 

美麗華時刻表(很重要要細看唷)

好樣的美麗華你居然也推出了雙面海報!如果要是沒折我應該會跟你買喔喔喔喔<O>

MJLive 

決定好的餐廳-極鮮板橋旗鑑店

以上是網友的介紹~我覺得很詳細唷~大家可以看看~~

**********************************

隨著31日的腳步越來越近了~想必大家一定都很緊張吧!?呵呵小桔子也是呢!>////<

能夠透過MJ認識你們大家是小桔子最大的福氣之一喔!

希望這次活動大家是抱著去看『演唱會』的心情去~而不是去看『電影』的心情喔! 雖然我這樣有點在說廢話)

往後的活動也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參與!因為你們的熱情~所以會讓本次活動變得更完美了哈哈

之後咧,小桔子會藉由以後的活動行程會準備一點小禮物~

例如有獎徵答之類的,會送給你們大家的喔~啾咪0_<+

此時我也要套用一下克里斯大人的話:你也是MJ的慈善分身~!!!這樣大家懂我的意思了唄~

 另外11月11日(三)晚場是老大的最後一場了~

有人要跟我續攤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